注册

淮北一盗贼“四进宫”仍重操旧业


来源:淮北新闻网

“警察同志,有人把我的车窗撬开偷钱来,被我逮住了。”12月27日凌晨,濉溪县公安局濉河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将已被受害人控制的嫌疑人胡翔(化名)带回。

原标题:“四进宫”仍重操旧业

“警察同志,有人把我的车窗撬开偷钱来,被我逮住了。”12月27日凌晨,濉溪县公安局濉河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将已被受害人控制的嫌疑人胡翔(化名)带回派出所。

在现场,民警还找到胡翔作案的工具——螺丝刀一枚。对撬开出租车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胡翔也是供认不讳。

当日凌晨,街上已渐无行人,出租车司机魏某眼看没什么生意,就来到濉溪县城一家网吧,将出租车锁好后停放在附近上起了网。两个小时后,魏某从网吧出来,发现出租车里居然坐着一个人。走近一看,副驾驶车窗的玻璃已烂了一大块。此时,车里的人对魏某的到来毫无察觉,仍在四下翻找,魏某立即上前将其控制并报警。

接警后,濉河派出所值班民警马毅、陈巧军迅即赶到现场,将正拼命摆脱魏某控制的嫌疑人控制住并带回派出所。随即,嫌疑人供认名叫胡翔,当晚他刚将魏某的出租车窗户用螺丝刀撬开,未料想却被当场逮个正着。

民警经调查得知,2007年8月,胡翔因盗窃被濉溪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2012年9月,他因盗窃罪,被濉溪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2013年5月,他还是因盗窃罪,被濉溪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

这还没完。2014年4月,胡翔因盗窃罪,被相山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5个月。贼心不死的胡翔刚刑满释放,又做起了旧日的“买卖”。目前,警方已对胡翔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重操旧业 四进宫 胡翔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