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相山区被确定为安徽省知识产权强县工作示范县(市、区)


来源:淮北新闻网

日前,从《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第三批省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市、区)验收考评情况的通报》皖知协〔2015〕89号文获悉,相山区荣获第三

原标题:相山区被确定为安徽省知识产权强县工作示范县(市、区)

日前,从《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第三批省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市、区)验收考评情况的通报》皖知协〔2015〕89号文获悉,相山区荣获第三批省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市、区)考核优秀等次。被确定为“安徽省知识产权强县工作示范县(市、区)”。这次参加验收考评全省共17家单位,有11家为优秀等次,相山区为其中一家。

2014年1月,根据《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确定第三批省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市、区)的通知》皖知协〔2013〕134号文件精神,相山区作为确定为第三批省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市、区)。

在试点期限两年期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知识产权工作,增加人员和经费,调整区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强化了区知识产权局人员职责,年初区财政设立了知识产权专项工作经费;区科技局加强了知识产权宣传和培训,组织由规模以上企业、专利技术骨干参加的专利知识专题培训班,将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列入普法、培训的重要内容;把知识产权工作与科技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在科技计划项目立项中强化知识产权指标;强化知识产权申请工作力度,调整了相山区专利自助标准、出台了《相山区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推进自主创新的若干政策措施》。圆满完成了试点期间工作方案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保护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经考评,确定为“安徽省知识产权强县工作示范县(市、区)”。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徽省知识产权 强县工作示范县 山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