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濉溪县“十二五”民生工程圆满收官


来源:淮北新闻网

2011年以来,濉溪县民生工程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镇(园区)、县直民生工程实施单位的精心实施下,坚持贴民情、听民意、惠民生,切实落实各项政策。

原标题:濉溪县“十二五”民生工程圆满收官

2011年以来,濉溪县民生工程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镇(园区)、县直民生工程实施单位的精心实施下,坚持贴民情、听民意、惠民生,切实落实各项政策,累计滚动实施44项民生工程,民生工程实施成效显著,多次获得“全省民生工程绩效奖补先进县”称号。 

 “十二五”期间,各级财政投入民生工程资金达54.97亿元,财政投入民生支出逐年增加,由2011年的8.43亿元增加到2015年的12.85亿元,增长了52%,其中县级投入由2011年的8212万元增加到2015年的1.69亿元,增长了1倍多。  

“十二五”期间,全县共建设27个乡镇公办幼儿园,就学环境全面改善;累计500余万人次参加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为全县群众节省了15.3亿元看病开支;共建成3816套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入住2413套;改造完成农村危房4290户;持续实施农村公路村村通,“一事一议”村庄道路、下水道、太阳能路灯,小型水利设施改造提升,农村清洁工程、政策型农业保险等项目,使农村村容村貌、生产生活环境大幅改善,群众最关心的“上学难、就医难、住房难、出行难”初步解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民生工程 十二 濉溪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