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父亲残疾 母亲患病小儿子急需百万元更换气管


来源:淮北新闻网

昏暗的房间里透着阵阵寒意,10岁男孩小龙躺在床上全然没有同龄孩子的精气神,旁边的桌子上堆满了各种各样的药瓶。他眼光无神地看着屋外,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出去和小伙伴们

原标题:这个可怜的家庭需要您的帮助

昏暗的房间里透着阵阵寒意,10岁男孩小龙躺在床上全然没有同龄孩子的精气神,旁边的桌子上堆满了各种各样的药瓶。他眼光无神地看着屋外,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出去和小伙伴们玩耍……

小龙原本像其他孩子一样,是个活泼好动的男生,在濉溪县临涣镇张楼小学读三年级。平静的生活因为一场意外而彻底改变。去年6月的一天,小龙因受到意外撞击入院治疗,医生诊断为头部外伤和肺炎,在经过一阵子治疗后效果欠佳,小龙又转入徐州儿童医院治疗。6月底仍然不见好转,当地医生建议他转入北京儿童医院治疗。去年7月初,小龙开始在北京治疗,然而高昂的医药费让这个贫困的家庭无以为继,仅仅治疗了两个月,小龙便被迫出院回家。

三个多月的三处治疗,小龙的家人花光了所有积蓄,还欠下了5万多元外债。小龙一家五口人,父亲刘军队在几年前的车祸中,造成手臂粉碎性骨折,导致终身残疾无法从事体力劳动。他的母亲袁荣患有脑膜瘤多年,一直需要治疗。小龙还有一个哥和一个姐,都还在上学。家里仅靠那几亩微薄的土地收入维持生活,日子过的十分困难,虽然享受低保待遇,但仍然入不敷出。

为了给小龙治病,短短三个月时间就花费了7万多元,然而并未阻止病情恶化。经过北京儿童医院诊断,小龙的病情非常严重,必须更换气管,而这项治疗费用高达100多万元。天文数字般的医疗费用让这个贫困而不幸的家庭一筹莫展。小龙的父母一边安慰着小龙,一边背地里偷偷抹眼泪,他们不知道希望在哪里,未来的日子该如何过下去……

如果你愿意帮助这个可怜的家庭,可以联系小龙的母亲袁荣,手机号码:18856195981。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小龙 治疗 家庭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