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2015年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取得较好社会效益


来源:淮北新闻网

2015年,全市共推出60个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投入资金1.5亿元,涉及基本公共服务事项、社会事务服务事项、技术服务事项、政府履职所需辅助性和技术性

原标题:2015年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取得较好社会效益

2015年,全市共推出60个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投入资金1.5亿元,涉及基本公共服务事项、社会事务服务事项、技术服务事项、政府履职所需辅助性和技术性事项四个领域。

从政府购买的各项目整体运作情况看,均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实实在在惠及了人民群众。如环卫市场化作业项目投入3551万元,对全市城市主次干道及街巷居民区997.14万平方米、卫生保洁绿化带126.77万平方米、59座公厕进行了清扫、管养、保洁,城区卫生状况明显改观。

公共自行车二期项目、居家养老服务项目也是颇受群众点赞的购买服务项目。2015年,我市投入179万元,累计设置208个自行车点、投放7230辆自行车,既方便了市民出行,又达到了“绿色、环保、低碳”的目的。我市还投入135万元,为1670名80岁以上城市低保空巢老年人提供家政服务,给予老人们日常生活照料、医疗保健和精神慰籍。

据市财政局负责人介绍,2016年我市将进一步扩大政府购买服务范围、提高项目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服务 项目 社会效益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