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市长黄晓武在合肥走访省直部门及金融机构


来源:淮北新闻网

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光继,副市长钱界殊一行,在合肥先后走访了省金融办、省皖北办、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浦发银行合

原标题:黄晓武一行在合肥走访省直部门及金融机构

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光继,副市长钱界殊一行,在合肥先后走访了省金融办、省皖北办、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和农业发展银行安徽省分行。

走访中,黄晓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有关部门及各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淮北经济发展表示感谢。

在介绍淮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黄晓武说,2015年,我市上下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影响,坚持金融创新,通过建立金融服务中心、百名金融顾问服务百家企业、“4321”政银担合作、税融通等措施,努力打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管道。同时,淮北近年来也致力于打造金融生态环境,实现了政银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黄晓武表示,进入“十三五”开局之年,淮北重点项目建设特别是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迫切需要金融的支持。恳请省有关部门、金融机构今后继续给予淮北经济发展更大的支持,深化彼此合作,助力精致淮北建设。

省金融办主任周建春对我市着力改善金融环境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省金融办将在金融创新、资本市场等方面支持淮北经济发展。

浦发银行合肥分行行长董琢理就在淮设立分支机构,国元证券公司董事长蔡咏就加快安徽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皖北融资中心建设与黄晓武一行进行了交流。国开行安徽省分行行长于丕涛、农发行安徽省分行行长周桂娟也表示将在我市产业发展、棚户区改造和扶贫开发等方面给予支持。

市金融办、市发改委、市房管局、市建投集团、人行淮北市中心支行、农发行淮北市分行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金融 分行 淮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