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首批教师培训专家库名单公示淮北市57人入选


来源:淮北新闻网

昨日从教育部门获悉,我省首批中小学教师培训专家库人选名单已经公示,我市57人入选。 据了解,为加强培训者队伍建设,提高教师培训质量,我省决定建

原标题:省首批教师培训专家库名单公示淮北市57人入选

昨日从教育部门获悉,我省首批中小学教师培训专家库人选名单已经公示,我市57人入选。

据了解,为加强培训者队伍建设,提高教师培训质量,我省决定建立中小学(含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培训专家库。专家范围涵盖高师院校教师教育专家,教师培训机构、教研和电教等部门教师培训专家以及中小学优秀骨干教师,要求其师德高尚,教育教学和教研科研成绩突出。

专家库人选遴选工作于2015年9月启动,采取个人申请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今年1月,经专家初审,省教育厅于1024名推荐人选中,确认了我省首批中小学教师培训专家团队人选914人并予以公示。其中我市拟入选专家57人,包括我市的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等。

通过省教育厅审核的专家人选,纳入省中小学教师培训专家库,供省、市、县、校开展教师培训时选聘。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各方对专家培训教学效果的评估反馈定期进行调整和补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教师培训 专家 教育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