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男子为“抢淮北地盘”打群架 逃跑一年后被民警从床底揪出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为“抢地盘”打群架逃跑一年后嫌犯被民警从床底揪出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1月16日,淮北市公安局开发分局成功将聚众斗殴致多人轻伤、潜逃在外一年多的犯罪嫌疑人石某抓获归案,实现追逃工作开门红。 据警

原标题:为“抢地盘”打群架逃跑一年后嫌犯被民警从床底揪出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1月16日,淮北市公安局开发分局成功将聚众斗殴致多人轻伤、潜逃在外一年多的犯罪嫌疑人石某抓获归案,实现追逃工作开门红。

据警方介绍,石某系浙江省人,54岁。2014年11月1日,在淮北经济开发新区,石某因与中城建第六工程局淮北分公司人员争抢工地,邀集他人在工地互相斗殴,致谢某等人受伤,后法医鉴定为轻伤。案发后,石某一直在逃。开发分局运河派出所办案民警多方查找石某可能逃跑的去向以及本人下落,始终没有找到线索。

今年1月16日上午,刑警大队民警唐辰在工作中发现,石某的儿子在宿州市开发区宿马工业园有承包的工程项目,再查工作人员情况,发现石某的名字赫然在列。

这一情况被迅速汇报给分局领导,经分析研究后认为,石某藏身在其儿子承包的工地的可能性极大。分局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前往侦查,一旦发现石某,立即抓捕。

当天,赵剑光副局长就带领刑警大队教导员梅炎,民警唐辰,治安协管员张凯直奔宿州。中午1时,抓捕小组到达龙元建设项目部即石某儿子承包的建筑工地,只见大铁门紧闭,敲门无人应答。工地周围有三米多高的铁丝网,还有七八条露出獠牙的大狼狗,侦查计划在此情况下只好放弃。

赵剑光决定向宿州市开发区东城派出所求援。该所王峰教导员带领民警以安全检查名义进入工地,在获得石某确实在工地的信息后,逐个房间搜索查看,没有发现石某,后来在一间房门紧锁的房间前发现破绽,被一名中年妇女阻挠。民警排除干扰后,打开房门,从床底下果然揪出犯罪嫌疑人石某,中年妇女系石某妻子。

目前,石某已被羁押于淮北市第二看守所,案件的有关情况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民警 淮北 浙江男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