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淮北市民生支出占财政支出比重82.5%


来源:淮北新闻网

据市财政局数据,2015年,全市财政支出131亿元,同比增长13.1%;民生领域支出108.2亿元,同比增长10.8%,民生支出规模占财政支出

原标题:2015年全市民生支出占财政支出比重82.5%

据市财政局数据,2015年,全市财政支出131亿元,同比增长13.1%;民生领域支出108.2亿元,同比增长10.8%,民生支出规模占财政支出比重82.5%。

在增收节支圆满完成财税任务的同时,我市不断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加强对财政存量资金和结转结余资金的管理,保重点、惠民生。

其中,全市累计投入民生工程资金32.5亿元,较上年增长11.7%,34项民生工程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一般公共服务、公共安全、教育、科学技术、社会保障、医疗卫生、节能环保和城乡社区事务8项重点支出合计91.7亿元,同比增长6.7%;高铁联络线、淮水北调等“九个一工程”项目建设,支出规模也创下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支出 民生 淮北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