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城区新建或改造农贸市场项目可申请奖补资金


来源:淮北新闻网

近日,《淮北市城区农贸市场维修改造“以奖代补”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正式出台,符合条件的城区新建或升级改造的标准化农贸市场项目,可以申请以奖代补资金。

原标题:城区新建或改造农贸市场项目可申请奖补资金

近日,《淮北市城区农贸市场维修改造“以奖代补”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正式出台,符合条件的城区新建或升级改造的标准化农贸市场项目,可以申请以奖代补资金。

2015年至2017年期间,按照《淮北市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规范》新建或改造后经验收合格投入使用,且符合《淮北市城区农贸市场维修改造计划(2015-2017)》的城区农贸市场项目,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以上的,奖补资金原则上不超过农贸市场新建或改造项目实际总投资的30%,单个项目最高奖补不超过30万元。对已取得其他财政性资金支持的项目,原则上不予重复支持(区级配套奖补资金除外)。

据市农贸市场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市级财政奖补资金的设立,是为了进一步优化城区农贸市场硬件设施,提升建设档次和服务功能,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带动作用,引导各类社会资本加大对农贸市场建设改造的投入。除此之外,三区政府也将根据市级财政奖补项目,相应配套一定数额的奖补资金。

奖补资金的使用坚持“公开透明、突出重点、扶优扶强、规范运作”原则。申报单位应同时具备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无违法行为、具有健全的财务与管理体系、依法经营、按章纳税等条件。凡使用奖补资金的项目,不得改变主要建设内容和建设标准。对弄虚作假、截留、挪用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有关纪律的行为,责令收回全部拨付资金,并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且3年内不得再申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农贸市场 奖补资金 项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