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市破获两起微信自媒体涉烟网络案


来源:淮北新闻网

近日,市烟草专卖局通过梳理、分析利用微信、QQ等自媒体和互联网销售假烟行为,搭建了周边省市线索共享和辖区治安、网侦多警种互动联合办案模式,连续成功破获了2起

原标题:我市破获两起微信自媒体涉烟网络案

近日,市烟草专卖局通过梳理、分析利用微信、QQ等自媒体和互联网销售假烟行为,搭建了周边省市线索共享和辖区治安、网侦多警种互动联合办案模式,连续成功破获了2起利用微信等自媒体销售假烟网络大案。

据了解,2015年12月25日晚11时,市烟草专卖局与徐州警方在案件信息共享基础上,连夜破获“12·25”李某微信销售假烟网络案,查实交易金额7万元,上线覆盖多个省市。2016年1月20日,根据前期的监控线索,市烟草专卖局再次依法查获“1·20”穆某微信销售假烟案,现场在仓储窝点、私家车内、物流快递包裹共查获品牌假烟及走私烟等合计70余个品种,实物案值13余万元。

目前,上述两起利用微信销售假烟网络案件已批捕1人,刑拘2人,涉案假烟、走私烟合计400余条,交易金额100余万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销售 市烟草专卖局 自媒体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