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市长黄晓武会见华孚集团董事长孙伟挺一行


来源:淮北新闻网

1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会见了来淮考察的华孚集团董事长孙伟挺一行。 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专注经营中高档新型纱线的制造商和供应

原标题:黄晓武会见华孚集团董事长孙伟挺一行

1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会见了来淮考察的华孚集团董事长孙伟挺一行。

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专注经营中高档新型纱线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全球最大的色纺纱线企业之一,2012年在淮北经济开发区新区设立华孚色纺淮北工业园,目前一期20万锭色纺纱项目已全面投产。

黄晓武对孙伟挺一行来淮表示欢迎。黄晓武说,淮北地处苏鲁豫皖四省交界,区位优越,市场广阔,人才、土地、能源、物流等优势明显,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和正在建设的高铁,使得淮北的交通更加便利。纺织服装是淮北传统的支柱产业,“十三五”期间,淮北将实施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工程,促进纺织服装等传统产业向价值链高端发展。华孚集团坚持“专、精、强”的战略思路谋划发展并在色纺纱线领域独树一帜,希望在华孚色纺淮北工业园二期项目的谋划、建设和发展中,也能处处体现出“专、精、强”,推动淮北纺织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淮北市政府将主动靠前服务,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项目早日投产达产创造良好条件。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谌伟,市政府秘书长宋伟,淮北经济开发区、市经信委有关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北 华孚集团董事长 孚集团董事长孙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