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市委常委会召开第130次会议


来源:淮北新闻网

1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肖超英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130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农委关于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建议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今年中央1

原标题:淮北市委常委会召开第130次会议

1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肖超英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130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农委关于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建议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今年中央1号文件和中央、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大力推进农业结构性改革,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提高农业现代化水平,努力让农业强起来、农民富起来、农村美起来。要牢固树立“大农业”理念,充分发挥农委、水务、林业、气象等涉农部门职能作用,密切协调配合,加强队伍建设,提振精气神,努力在全省争先进位。要积极谋划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着力培育特色,打造淮北“三农”工作新亮点、新品牌。

会议听取了市招商局关于2015年招商引资考核情况及2016年工作思路的汇报。会议认为,招商引资工作是应对下行压力、扩大有效投入、推动转型升级、保持经济稳增长的现实选择,必须始终摆在重中之重位置。会议强调,要以钉钉子精神、真抓实干态度,继续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工作清单,发挥平台作用,按照“优、快、实、大”要求招引项目,不断提高签约率、转化率、落地率、竣工率,全面提升招商引资质量效益。要盯紧盯实重大招商项目,强化督查调度,严格奖惩问责,切实向县区和部门传导压力,充分调动各方面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要最大限度优化环境,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为招商引资提供可靠保障。

会议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贯彻建议的汇报。会议认为,统战工作是全党的工作,必须全党重视,大家共同来做。会议要求,各级党委要按照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要求,认真落实“四个纳入”规定,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自觉做到“三个带头”,切实把统战工作抓得更严更实。要联系实际抓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统筹做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推进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政治交接、加强统战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同步建成精致淮北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会议 安徽省 农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