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市长黄晓武一行调研客车联络线项目并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淮北新闻网

1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光继,市政府秘书长宋伟一行前往郑徐客专淮北至萧县北客车联络线项目建设工地,看望慰

原标题:黄晓武一行调研客车联络线项目并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1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光继,市政府秘书长宋伟一行前往郑徐客专淮北至萧县北客车联络线项目建设工地,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黄晓武一行先后来到坡里站、S202北施工便道、古尚村隧道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与郑西公司徐州指挥部指挥长周为民、中铁四局淮萧客车联络线工程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张宝华等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

淮北至萧县北客车联络线项目总投资26亿元,建设期限30个月。截至1月25日,淮萧客车联络线工程施工完成约53%,跨郑徐特大桥桩基完成93%,上行线连续梁完成合拢,下行线连续梁浇筑完成60%,跨连霍高速特大桥桩基完成78%,古尚村隧道已开挖400.1米,计划9月份贯通。

黄晓武在调研中指出,淮北至萧县北客车联络线项目建设事关我市长远发展,全市人民期盼项目早日建成、高铁开进淮北。各相关单位要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明确任务,帮助项目单位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加强与宿州市的对接协调,共同做好拆迁等工作。项目单位要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争取项目2016年底主体基本完成、2017年一季度调试通车。

黄晓武一行还为一线干部职工送去了蔬菜、大米、猪肉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从四面八方赶来、为淮北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

市发改委、市总工会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项目 客车联络线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