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师大连续两年居安徽知名大学行列


来源:淮北新闻网

近日,由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编制完成的《2016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正式发布,报告公布了2016年中国大学排行榜700强、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排行榜和中国大学国

原标题:淮师大连续两年居安徽知名大学行列

近日,由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编制完成的《2016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正式发布,报告公布了2016年中国大学排行榜700强、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排行榜和中国大学国际化水平排行榜等榜单。

报告显示,淮北师范大学以总分60.92,排名全国大学700强第337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影响指数分别为60.41、60.38、62.73。省内排名第10位,全国师范类第38位,安徽师范类第2位,其办学类型、等级、办学层次为应用型、一星级及区域知名大学。与2014年相比,总分提高0.01分,省内排名均保持不变,连续两年稳居安徽省知名大学行列。

淮北师范大学信息学院以总分77.80,排名全国独立院校223名,全国师范类独立院校13名,安徽省第2名,其办学等级和办学层次为一星级,区域知名独立学院。另外,淮师大在“2015中国大学ESI高被引论文排行榜”和“2015中国大学ESI高影响论文排行榜(Toppa-per)”,均居第137位。

据悉,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是中国致力于大学评价和创业创富研究的第三方专业研究机构,是目前中国持续开展大学评价和创业创富研究时间最长的研究团队,已经持续30年从事中国大学评价研究,连续14年发布中国大学排行榜。评价数据全部采用第三方权威机构公开数据,不采用缺乏公信力的自建数据库数据。排行榜也是目前中国大学评价指标最为系统全面、评价思想与方法与世界接轨、符合国家主流导向、涵盖大学核心职能评价、最具特色的大学排行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排行榜 研究 全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