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淮北市PPP项目交易额达40.566亿元


来源:淮北新闻网

2015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严格遵守《政府采购法》相关规定,从规范服务和提高效率入手,通过公开招标、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和询价等采购方

原标题:2015年淮北市PPP项目交易额达40.566亿元

2015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严格遵守《政府采购法》相关规定,从规范服务和提高效率入手,通过公开招标、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和询价等采购方式,严格落实政府采购“管采分离”制度,使各预算单位真正了解政府采购流程,做到每项采购公开、公平、公正,真正实现了阳光采购。

据统计,去年共完成政府采购项目265项,同比增加19项;预算金额53.56亿元,成交金额43.16亿元,同比增加40.36亿元;节约资金10.40亿元,节资率达到19.41%。

据了解,2015年成交金额大幅增加的主要原因在于去年我市完成了三个重点项目PPP模式的招标,累计成交金额为40.566亿元,占全年采购成交金额的93.99%。具体为:淮北市中湖矿山地质环境治理PPP项目(累计31.69亿元,政府购买服务为3.169亿元/年,共计10年)、淮北市智慧城市工程PPP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费用1.286亿元)、淮水北调淮北市级配水工程PPP项目(累计7.59亿元,政府补贴7598万元/年,共计10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政府 项目 成交金额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