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凤英荣登中国好人榜 成为淮北第116位“中国好人”


来源:淮北新闻网

1月29日,从中央文明办传来喜讯——45年不离不弃、日夜呵护患有先天性脑瘫养子的相山区三堤口街道古稀老人贾凤英荣登中国好人榜,成为我市第1

原标题:贾凤英荣登中国好人榜 成为淮北第116位“中国好人”

1月29日,从中央文明办传来喜讯——45年不离不弃、日夜呵护患有先天性脑瘫养子的相山区三堤口街道古稀老人贾凤英荣登中国好人榜,成为我市第116位“中国好人”。

45年前,年仅30岁的贾凤英和丈夫马华斌收养了刚出生不久的男婴马安东。然而没过多久,马安东就被查出患有先天性脑瘫。面对亲友们的劝告,贾凤英夫妇没有放弃。他们说,他们是马安东的家人,是他这辈子的依靠。贾凤英夫妇都是普通工人,家境并不富裕,为了给马安东治疗,他们四处奔波,用光了家中本就微薄的积蓄。然而,贾凤英却无怨无悔,依旧用全部的心血和关爱悉心照料着养子的生活。贾凤英用45年的日夜坚守和不离不弃,书写了一段感天动地的母子情深、人间大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贾凤英 好人 患有先天性脑瘫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