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评选“淮南子”文学奖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记者日前从淮南市委宣传部获悉,该市第一届“淮南子”文学奖评选活动已拉开序幕。从即日起,凡2010年至2014年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的单篇文学作品均可参评,申报截止日期为2015年1月底

原标题:淮南评选“淮南子”文学奖

记者日前从淮南市委宣传部获悉,该市第一届“淮南子”文学奖评选活动已拉开序幕。从即日起,凡2010年至2014年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的单篇文学作品均可参评,申报截止日期为2015年1月底。

“淮南子”文学奖评选工作由淮南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联合开展,每两年评选一次。 “淮南子”文学奖评选注重艺术的原创性和本土性,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二为”方向和“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双百”方针。参评作品要体现时代精神,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展示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地域文化特色,反映社会公德、传统美德和社会新风尚。

据介绍,开展“淮南子”文学奖评选活动,是当地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举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淮南 文学奖 评选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