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本土网络情景喜剧《笑开淮》开拍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淮南本土网络情景喜剧《笑开淮》正式开拍。本剧由淮南时光影像工作室组织拍摄,采用地道的淮南话、淮南腔进行倾情演绎,所用演员均为地地道道的淮南人,片尾更是由淮南独有的歌曲《淮南牛肉汤》等多种淮南元素穿插其中。

原标题:淮南本土网络情景喜剧《笑开淮》开拍

近日,淮南本土网络情景喜剧《笑开淮》正式开拍。

本剧由淮南时光影像工作室组织拍摄,采用地道的淮南话、淮南腔进行倾情演绎,所用演员均为地地道道的淮南人,片尾更是由淮南独有的歌曲《淮南牛肉汤》等多种淮南元素穿插其中。剧中经典的笑话段子、诙谐的拍摄手法、演员用心的表演都为欢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据悉,该剧每一季将拍摄10集,拍摄地点将涵盖田家庵、凤台、八公山、山南新区、焦岗湖影视城等地,为淮南人民带来快乐的享受,更为宣传淮南、展示淮南尽一份力。(淮南报业新闻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淮南 本土网络情景喜剧 笑开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