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举办“春风行动”就业援助专场公益招聘会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2月28日上午,市工人文化宫二楼大厅人头攒动,人声鼎沸,由市总工会和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2015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专场公益招聘会正在这里举行。来自本市及外地的企业有40多家,提供技工、普工、服务、管理、物流等岗位2000多个,面向外出务工返乡人员、下岗失业人员、应历届高校毕业生等。

原标题:我市举办“春风行动”就业援助专场公益招聘会

2月28日上午,市工人文化宫二楼大厅人头攒动,人声鼎沸,由市总工会和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2015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专场公益招聘会正在这里举行。来自本市及外地的企业有40多家,提供技工、普工、服务、管理、物流等岗位2000多个,面向外出务工返乡人员、下岗失业人员、应历届高校毕业生等。应聘者近2000名,初步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的近1000名。

相关新闻:

标签:就业援助 招聘会 春风行动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