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约谈11家汽车4S店 要求依法经营诚实守信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央视3·15晚会对全国部分品牌多家汽车4S店故意虚报、夸大车辆故障,小病大修的问题曝光后,市工商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市局消费者权益保护科、市场规范管理局、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于3月19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全市汽车4S店消费维权行政约谈会,要求全市14家汽车4S店和相关企业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参会4S店负责人、企业代表纷纷表态发言,并签订了《商品(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书》,承诺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积极营造安全放心、公开透明的消费环境。

原标题:消费维权约谈:汽车4S店依法经营诚实守信

央视3·15晚会对全国部分品牌多家汽车4S店故意虚报、夸大车辆故障,小病大修的问题曝光后,市工商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市局消费者权益保护科、市场规范管理局、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于3月19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全市汽车4S店消费维权行政约谈会,要求全市14家汽车4S店和相关企业依法经营,诚实守信。

会议播放了央视3·15晚会曝光视频,通报了曝光后执法部门对4S店的查处情况,解读了《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传达了《规范汽车销售维修服务行业的实施意见》,对进一步强化汽车销售维修服务行业监管、开展12315“五进”等工作进行部署。参会4S店负责人、企业代表纷纷表态发言,并签订了《商品(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书》,承诺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积极营造安全放心、公开透明的消费环境。

会议要求全市汽车4S店立即行动,开展自查自检自纠,认真对照问题进行整改;要求相关企业加强企业管理和法律法规学习,开展员工培训,增强自律意识,诚信经营,提高服务质量,建立完善企业的自律制度和诚信体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4S店 汽车销售 消费维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