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合高速淮南境内货车凌晨追尾 引发大火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蚌合高速淮南境内货车凌晨追尾引发大火 3月21日凌晨1时20许,在蚌合高速公路合肥方向淮南曹庵枢纽路段,一辆混装着书籍、汽车配件、锡纸及一辆小轿车的重型半挂货车与前方一辆货车发生追尾

原标题:蚌合高速淮南境内货车凌晨追尾引发大火

3月21日凌晨1时20许,在蚌合高速公路合肥方向淮南曹庵枢纽路段,一辆混装着书籍、汽车配件、锡纸及一辆小轿车的重型半挂货车与前方一辆货车发生追尾后,电线短路造成靠近油箱的货物首先起火,随后引燃车上全部货物及车身,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淮南大队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并联系消防、路政等部门,做好安全防护、秩序维护及施救工作。因凌晨2时许,事故路段出现能见度不足50米的团雾,高速交警立即加大预警范围,并对由徐州前往合肥方向的车辆由淮南东道口分流。6时许,经过高速交警和路政的共同努力,清理出两条车道供车辆通行。6时50分许,路面清理完毕。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蚌合高速 货车 追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