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实施阳光工程促青少年健康成长


来源:淮南日报

3月20日上午,淮南市青少年事务暨阳光工程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指出,实施青少年阳光工程是创新社会治理的有效方式,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重点青少年群体教育管理工作指示的精神。

原标题:实施阳光工程促青少年健康成长

3月20日上午,淮南市青少年事务暨阳光工程工作会议召开。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映松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4年度淮南市优秀阳光主任。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进一步做好青少年事务和阳光工程工作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会议指出,实施青少年阳光工程是创新社会治理的有效方式,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重点青少年群体教育管理工作指示的精神。近年来,全市青少年阳光工程工作扎实,成绩显著,特色鲜明,亮点纷呈。阳光主任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关爱重点青少年健康成长上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强调,各预青成员单位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方式、齐抓共管,重点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特困青少年的帮扶关爱工作,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相关新闻:

标签:阳光工程 健康成长 青少年群体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