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毛集农民杨新利获“全国孝亲敬老之星”称号


来源:淮南日报

原标题:毛集农民杨新利获“全国孝亲敬老之星”称号 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第六届全国敬老爱老助老主题教育活动表彰大会上,淮南市毛集实验区焦岗湖镇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杨新利荣获“全国孝亲敬老之星”称号

原标题:毛集农民杨新利获“全国孝亲敬老之星”称号

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第六届全国敬老爱老助老主题教育活动表彰大会上,淮南市毛集实验区焦岗湖镇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杨新利荣获“全国孝亲敬老之星”称号。

杨新利自2011年接手毛集实验区焦岗湖镇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以来,一心扑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劳苦干,以真心、爱心、耐心、细心的服务为老人安排好吃穿住行医,全面保障老人的日常生活。他带领全体养老院工作人员,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视老人为亲人,替民行孝,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周边群众的广泛赞誉。杨新利的感人事迹,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据悉,此次评选工作由全国老龄办、民政部、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团中央、全国妇联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七部门联合开展,每两年评选1次,旨在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孝亲敬老之星 杨新利 淮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