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市委宣传部长陈儒江:要围绕美好淮南建设做好工作


来源:中国淮南

原标题:淮南市委常委陈儒江:要围绕美好淮南建设做好工作日前,淮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儒江率市委统战部一行深入市工商联机关,走访看望了全体工作人员并进行座谈交流。陈儒江指出,市工商联要围绕

原标题:淮南市委常委陈儒江:要围绕美好淮南建设做好工作

日前,淮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儒江率市委统战部一行深入市工商联机关,走访看望了全体工作人员并进行座谈交流。陈儒江指出,市工商联要围绕美好淮南建设大局做好各项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丽萍、副部长许世东陪同看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顺,市工商联主席孙强等参加座谈。

在听取了王顺关于市工商联近年来工作情况的介绍后,陈儒江指出,市工商联多年来在中共淮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发挥优势,主动服务淮南发展大局,工作亮点不断。他对市工商联在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积极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参政议政、切实履行商会职能、推进基层组织和商会建设、营造非公经济发展氛围以及招商引资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陈儒江希望全市工商联组织在新的一年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搭建服务平台、探索创新工作机制,不断增强工商联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引导非公经济人士政治上自信、发展上自强、守法上自觉。他希望工商联要深入了解经济发展新常态对非公企业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带来的影响,要结合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认真研究推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的经常性和长效性。要始终坚持服务会员的宗旨,创新服务形式,自觉把工商联工作置身于美好淮南建设的大局之中,抓准结合点,找对落脚点。要始终坚持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紧紧围绕淮南市委九届七次全会和市“两会”的重要部署,切实解决非公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三门”问题,为淮南非公有制企业转型升级、培育新增长点和创新驱动提供支持。要充分认识商会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大力支持商会建设。要协同有关部门加强非公企业、商会组织做好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推动淮南民企立足家乡、热爱淮南、加快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淮南 陈儒江 宣传部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