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三单位获省级基层人防工作站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


来源:淮南日报

近日,省人防办发文对全省基层人防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彰,淮南市三家单位榜上有名,凤台县城关镇、洞山街道、洞山街道新村社区基层人防工作站喜获殊荣。近年来,淮南市加大基层人防工作站人防志愿者队伍演练和人防知识宣传的力度,社区配备了人防应急柜、防毒面具、扩音器、警报器、灭火器、药具箱、救生衣等抢险应急物资。

原标题:三单位获省级基层人防工作站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

近日,省人防办发文对全省基层人防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彰,淮南市三家单位榜上有名,凤台县城关镇、洞山街道、洞山街道新村社区基层人防工作站喜获殊荣。

近年来,淮南市加大基层人防工作站人防志愿者队伍演练和人防知识宣传的力度,社区配备了人防应急柜、防毒面具、扩音器、警报器、灭火器、药具箱、救生衣等抢险应急物资。在试点社区及公园安装了8块多媒体LCD电子屏幕,利用滚动宣传的形式,实时发布防灾报警、社会公益宣传、居民菜价、天气预报等公益信息,将人防信息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

在人防工作规范化建设上,凤台县城关镇、洞山街道、洞山街道新村社区基层人防工作站严格按照要求,抓好规范化建设,成立人防志愿者队伍,打造民防服务活动阵地,加大民防宣传、培训、演练等各类活动,居民参与度高,有效提高了居民的民防意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强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构建了相对完善的社区人防组织及应急队伍体系,在人防进社区工作中取得了实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基层 规范化建设 洞山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