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石头很疯狂 无辜汽车“连环撞”


来源:淮南日报

4月6日,家住凤台县的胡先生向记者爆料,近日他经历了一场“飞石”砸车的离奇事故,他希望广大货车驾驶人能够从他的经历中吸取教训,避免这类事故再次发生。4月3日下午,胡先生驾驶一辆SUV载着朋友沿淮河大坝自潘集赶往凤台,车进入凤台县后,他继续保持每小时50公里左右的速度行驶。

原标题:石头很疯狂 无辜汽车“连环撞”

4月6日,家住凤台县的胡先生向记者爆料,近日他经历了一场“飞石”砸车的离奇事故,他希望广大货车驾驶人能够从他的经历中吸取教训,避免这类事故再次发生。

4月3日下午,胡先生驾驶一辆SUV载着朋友沿淮河大坝自潘集赶往凤台,车进入凤台县后,他继续保持每小时50公里左右的速度行驶。当车驶近一电子监控点时,一辆从其车旁驶过的大货车车厢上突然甩下一块脸盆大小的石头,砸在了胡先生所驾车辆的前挡风玻璃及引擎盖上,胡先生的SUV瞬间失控,直至撞向另一辆正常行驶的白色轿车后,才停了下来。

4月6日,记者从胡先生提供的事故照片上看到,胡先生所驾驶车辆的左前翼子板及左前大灯碎裂、左前轮悬架断裂、前挡风玻璃爆裂、正副驾驶席前气囊全部打开;另一辆被胡先生所驾车辆撞击的白色轿车,一侧车门钣金及翼子板则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变形,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发生时,坐在胡先生所驾车辆副驾驶座位的关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我吓出一身冷汗,我们的车开着开着,突然天上飞下来一块大石头,一下就把我们的前挡风玻璃砸裂了,从被石头砸中到我们撞车停下,前前后后也就两秒左右的时间,但我当时感觉时间就像停滞了一样,太可怕了。”

4月6日,记者联系到事故当事人,了解到这起交通事故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皆由拉石头的货车司机全部承担,预计仅修车费用就得1万元左右。胡先生说:“他希望驾驶人,尤其是货车司机能从这起交通事故中吸取教训,拉载货物时一定要把货物固定好,以免给他人及自己带来危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挡风玻璃 驾驶人 SUV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