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开车睡着 冲过护栏将对向一车撞成90度


来源:淮南日报

4月8日上午8时许,在洞山中路铁路新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当天上午9时许,肇事车辆被托运离开,宫先生也驾车跟随做进一步处理。事故现场,破损护栏被清理完毕,交通秩序随后恢复正常。

原标题:冲过护栏将对向一车撞成90度

4月8日上午8时许,在洞山中路铁路新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将道路另一侧由西向东正常行驶的一辆机动车瞬间撞成了90度,甩停在绿化带里,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车辆车头左侧破损严重,一支护栏柱子别在车头下,左车灯位置撞出一块大口子,左车灯破碎一地,前车牌也被撞掉变形、模糊不清,左车轮车胎变瘪,而车内驾驶座和副驾驶座两个安全气囊都已打开。被撞车辆后半部横停在道路快车道和慢车道之间的绿化带中,左侧后车门被撞变形凹陷,左侧后视镜和驾驶座车门把也被撞坏变形,一节护栏躺在车下。据现场处置护栏的工作人员介绍,现场共有8节护栏被撞损坏。由于正值出行高峰,来往车辆不断,小心避让经过,一度出现拥堵。

被撞车辆驾驶员宫先生向记者介绍,“当时我驾车在快车道中间一个车道上正常行驶,准备到洞山去办事,突然间,这辆车从对面撞开护栏,冲了过来。由于避让不及,就被撞上了。”发生事故后,肇事车辆驾驶员离开现场。宫先生介绍,肇事车辆驾驶员是一名大约30岁的小伙子,发生车祸后,就下车离开了现场。

面对突然飞来的横祸,宫先生显得惊魂未定,其左脸位置也被擦伤。据现场目击市民王先生介绍,他当时正在阳台上晒太阳,听到“嘭”得一声巨响,就看到发生了车祸,一辆车撞向了另一车,就赶紧来到现场看情况。看了一下被撞瘪的左后车门,王先生说:“如果撞的是左前车门,那就很危险了。”

事故发生后,淮南市交警支队田家庵二大队两名民警很快来到现场进行处理。上午8时50分左右,自称肇事车辆驾驶员的汤姓男子在朋友的陪同下返回事故现场。据汤先生介绍,他当时驾车从东向西开,“由于没休息好,犯困了,打了一下瞌睡”,就发生了这次事故。

当天上午9时许,肇事车辆被托运离开,宫先生也驾车跟随做进一步处理。事故现场,破损护栏被清理完毕,交通秩序随后恢复正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护栏 肇事车辆 撞坏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