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一男子酒驾被查语出惊人 称早知道就多喝一点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酒驾被查语出惊人称早知道多喝一点 淮南一名酒驾者被查后竟语出惊人:“早知道我就多喝一点了”。 4月8日晚,淮南交警八公山大队在田家庵区广场路设卡开展酒驾查缉行动。

原标题:酒驾被查语出惊人称早知道多喝一点

淮南一名酒驾者被查后竟语出惊人:“早知道我就多喝一点了”。

4月8日晚,淮南交警八公山大队在田家庵区广场路设卡开展酒驾查缉行动。晚21时45分,一辆挂皖牌照的保时捷越野车沿广场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检查点,交警对该车驾驶员张某进行吹气式酒精含量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张某血液酒精含量为28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

然而,张某在得知另一名驾驶员血液酒精含量为75mg/100ml,也属于饮酒驾驶时,竟语出惊人:“早知道我就多喝一点了。”交警随后对该驾驶员做出罚款1500元、暂扣6个月驾驶证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酒驾 淮南 交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