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凤台:三项举措强化“实名制”管理


来源:中安在线

为扎实开展实名制管理工作,夯实“实名制”长效机制建设,近日,凤台县公安局顾桥派出所采取三项举措强化“实名制”工作,务求取得实效。加强行业场所日常管理,切实加大查处力度,对多次违反实名制登记管理的场所,根据《安徽省特种行业治安管理条例》和相关法律法规坚决依法处理,增强经营业主、从业人员实名制登记管理意识,提高实名制管理水平。

原标题:凤台:三项举措强化“实名制”管理

为扎实开展实名制管理工作,夯实“实名制”长效机制建设,近日,凤台县公安局顾桥派出所采取三项举措强化“实名制”工作,务求取得实效。

加大培训力度。该所对辖区内相关场所不定期的组织开展教育培训活动,对辖区行业场所的法人代表、经营人、从业人员开展多层面的教育培训,特别是对前台登记人员的教育培训,增强行业场所经营业主、从业人员操作水平,提高自觉遵纪守法意识。

加大检查力度。切实加大对旅馆、网吧的管理力度,采取日常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办法,确保住宿和上网人员实名信息实时录入上传。同时进一步加大明查暗访的密度和强度,保持高压态势,查找突出问题,一抓到底,紧抓不放,彻底打消场所业主的侥幸心理。

加大处罚力度。加强行业场所日常管理,切实加大查处力度,对多次违反实名制登记管理的场所,根据《安徽省特种行业治安管理条例》和相关法律法规坚决依法处理,增强经营业主、从业人员实名制登记管理意识,提高实名制管理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项举措 凤台 实名制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