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贩养吸 淮南一涉毒团伙落网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以贩养吸涉毒团伙落网 近日,淮南市田家庵警方成功捣毁一特大吸贩毒团伙,抓获嫌疑人44名,缴获冰毒130余克,扣押涉案车辆1台。 今年1月初,田家庵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发现吸毒在册人员张某行为比较

原标题:以贩养吸涉毒团伙落网

近日,淮南市田家庵警方成功捣毁一特大吸贩毒团伙,抓获嫌疑人44名,缴获冰毒130余克,扣押涉案车辆1台。

今年1月初,田家庵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发现吸毒在册人员张某行为比较反常,经常往返临泉、淮南两地。经蹲点观察,民警发现张某在租住的地方贩毒、吸毒。 3月10日凌晨,警方确定张某会到临泉县购买毒品,便一路跟踪,最终在高速公路淮南出口处将其抓获。民警当场从张某车中搜出冰毒102克。与张某进行交易的胡某,当天也被临泉警方抓获。

在审讯中,张某交代了其从外地贩毒至淮南,坐地分销给二层、三层吸贩毒人员的犯罪事实。田家庵警方根据线索,于3月中旬出动警力100多人,分成7个小组,将该团伙其余吸贩毒人员全部抓捕归案,收缴冰毒9包,毛重30余克。经审讯,包括张某在内的44名嫌疑人,均对涉毒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淮南 团伙 贩养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