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牛肉汤系列微电影颁奖暨开机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淮南新闻网

原标题:牛肉汤系列微电影颁奖暨开机启动仪式举行 5月23日下午,牛肉汤系列微电影颁奖暨开机启动仪式在淮南之星奔驰4S中心举行。市直有关部门、市旅游局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牛肉汤系列微电影是一部原

原标题:牛肉汤系列微电影颁奖暨开机启动仪式举行

5月23日下午,牛肉汤系列微电影颁奖暨开机启动仪式在淮南之星奔驰4S中心举行。市直有关部门、市旅游局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牛肉汤系列微电影是一部原创喜剧类系列微电影,共5集,每集8至10分钟,以淮南人生活中再熟悉不过的牛肉汤为核心载体,展现牛肉汤店里蕴含的真善美、假丑恶等人生百态,上演食客们之间发生的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牛肉汤系列微电影由淮南编、淮南拍、淮南投资,讲述的也是淮南百姓身边的喜剧故事。此次微电影拍摄,将选用本地选拔出来的人才参与演出,这将是本剧最大的热点和看点。

据悉,经过九轮的初赛复赛,通过海选入围演员库的选手达60人。启动仪式上,牛肉汤系列微电影在决赛总分前十名的选手中评出优秀奖3名、最佳人气奖1名、最佳喜剧奖1名、最上镜奖1名、最佳牛肉汤系列表演奖1名、最具潜质奖1名、最佳才艺奖1名、淮南之星1名,并为他们颁奖。最终,决赛第一名----“淮南之星”由本土选手於晶晶获得。

牛肉汤系列微电影由淮南市动漫协会影视创作组(造梦军团)和淮南创印文化传媒联合制作,据制作方介绍,总决赛结束后,牛肉汤系列微电影将进入开机启动阶段,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将陆续对选拔的演员进行试镜。最终确定拍摄人员后,将于6月6日正式开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微电影 开机启动仪式 淮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