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你一眼 淮南男子看美女被暴打骨折


来源:安徽网

安徽网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外面遇到漂亮女子,不少男士都会多看几眼,可淮南的小陈却因多看了几眼美女,结果身上2处被人打骨折。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刑警一队通过一年多侦查,终于将嫌疑人周某、彭某抓获归案,谜底也就此解开。

原标题:淮南:男子看美女被暴打骨折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外面遇到漂亮女子,不少男士都会多看几眼,可淮南的小陈却因多看了几眼美女,结果身上2处被人打骨折。5月25日,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研究决定,以故意伤害罪对周某、彭某提请检察机关逮捕。

案件发生在去年4月3日凌晨1时许,受害人小陈、小李等人在淮南五一商场附近的一个大排档吃饭,突然从旁边冲出几人对两人进行殴打,小李头部被人用酒瓶打破,而小陈跑出50米后,被追上来的几人暴打一通。经鉴定,小陈身上多处骨折,伤害程度至少构成轻伤。

据受害人回忆,凶手是刚才在旁边一桌吃饭的几名青年,与他们相互都不认识,吃饭时也没有任何言语冲突。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刑警一队通过一年多侦查,终于将嫌疑人周某、彭某抓获归案,谜底也就此解开。

原来,在当天凌晨,周某等人吃完饭离开后,走在路上闲聊,提到刚才吃饭时,旁边一桌的两人多看了几眼他们同桌吃饭的几位美女,就感觉很不爽,几人商量后,就转回头对两人进行了殴打。(受害人为化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骨折 暴打 美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