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六旬老妇欲跳桥 巡逻民警忙救助


来源:淮南新闻网

原标题:六旬老妇欲跳桥 巡逻民警忙救助 5月25日7时许,市公安局安成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淮河大桥时发现,一名老妇人在桥边喊道:“我要跳桥,我要自杀!”一边说,一边还准备往下跳。民警见状立即下车将老人拉

原标题:六旬老妇欲跳桥 巡逻民警忙救助

5月25日7时许,市公安局安成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淮河大桥时发现,一名老妇人在桥边喊道:“我要跳桥,我要自杀!”一边说,一边还准备往下跳。民警见状立即下车将老人拉到安全的地方,耐心询问情况。经询问得知,老人名叫刘某某,因与老伴吵架负气出走。当她走到淮河大桥时越想越生气,气愤之下就想到要跳桥自杀,正巧被巡逻民警发现。

为了妥善处置此事,民警驾车将老人送回家中,与两位老人耐心地沟通,化解两人心中的疙瘩。在民警的努力劝说下,两位老人接受了民警的劝解,并保证不会再吵架了,同时也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民警 跳桥 淮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