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新妈妈为让老公关心 入室盗窃被判刑


来源:淮南新闻网

原标题:新妈妈为让老公关心 入室盗窃被判刑 杨某是一名新妈妈,儿子才刚出生,在本应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却因盗窃站在了被告席,5月25日,八公山区人民法院对杨某盗窃一案公开宣判,以其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

原标题:新妈妈为让老公关心 入室盗窃被判刑

杨某是一名新妈妈,儿子才刚出生,在本应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却因盗窃站在了被告席,5月25日,八公山区人民法院对杨某盗窃一案公开宣判,以其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

杨某和老公经营着一家生意,虽然不大,但经济宽裕,特别是去年5月底他们的儿子出生,让这个本就幸福的家庭更加圆满。但是杨某不大爱说话,总觉得老公对自己关心不够。因为夫妻之间缺乏沟通,总为一点小事吵架,这让杨某心中很是烦躁。为了排解心中烦闷,引起老公注意,杨某就想着自己去惹点事让老公关心关心她。2014年11月6日、12月6日,杨某两次来到八公山区,以撬别门锁的方式进入别人家中,分别盗取3500余元现金、黄金首饰,后经鉴定黄金首饰价值4250元。

法院审理认为,杨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入室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经构成盗窃罪。杨某到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自愿认罪,依法可以从轻处罚。考虑到杨某尚处于哺乳期,根据刑法的相关规定,遂作出以上判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老公 新妈妈 入室盗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