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母亲起诉闺女 只为再看一眼


来源:淮南新闻网

原标题:母亲起诉闺女 只为再看一眼 50多岁的井大妈本应是跳跳广场舞的快活年纪,却把自己的亲生女儿起诉到了法院。 原来,井大妈1998年就与前夫经法院调解离婚,除了分得家庭共同存款的一半,剩余的财

原标题:母亲起诉闺女 只为再看一眼

50多岁的井大妈本应是跳跳广场舞的快活年纪,却把自己的亲生女儿起诉到了法院。

原来,井大妈1998年就与前夫经法院调解离婚,除了分得家庭共同存款的一半,剩余的财产都归前夫用于抚养女儿小王。离婚后,小王就一直跟随着父亲生活,井大妈想去看女儿,前夫却一直不让。2000年,井大妈不幸身患乳腺癌,花费了大量医疗费,一直想见女儿,但是小王却没有去。后来小王上学需要用钱,想找井大妈要5000元学费,但此时的井大妈哪里再有钱支付女儿的学费了,光是治疗费就已经花费了5万元,下一步治疗还需要大量费用,实在无可奈何,只好让小王空手而归。小王对母亲颇有怨言,别人的母亲能为孩子奉献出一切,为什么自己的母亲却连学费也不肯给?便再也不肯去见妈妈。井大妈通过多种方式去打探小王的消息,但是小王一直避而不见。无可奈何,井大妈求助法律援助中心,希望能够再见女儿一面,这才把女儿起诉到了法院。

法庭上,井大妈抱着女儿痛哭,诉说着这些年的不易,希望小王能够原谅自己。当小王听着法官的疏导,看着年迈病弱的母亲,也渐渐地原谅了井大妈。井大妈当庭就表示撤诉,起诉绝不是为了让女儿支付赡养费,只是希望能够再见女儿一面。

世界上最悲伤的事情就是子欲养而亲不待,愿天下的子女都能和父母好好相处,陪父母走完人生的最后一程,不给自己留有遗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母亲 起诉 闺女 淮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