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男子酒驾被查 怪交警“钓鱼执法”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淮南男子酒驾被查 怪交警“钓鱼执法”6月24日中午,淮南交警公巡大队民警在对一辆轿车驾驶人进行酒驾检测时发现,该驾驶人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 听说自己属于酒驾,男子跳上车头大喊大叫,称自己就在2

原标题:淮南男子酒驾被查 怪交警“钓鱼执法”

6月24日中午,淮南交警公巡大队民警在对一辆轿车驾驶人进行酒驾检测时发现,该驾驶人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

听说自己属于酒驾,男子跳上车头大喊大叫,称自己就在20米外的饭店喝的酒,交警既然要查酒驾,为什么不到饭店里去制止自己,反而在这设卡拦截,这是严重的“钓鱼执法”!在听取了该男子的申辩后,民警斥责了他的奇葩理由,并告知其只要喝了酒,就坚决不能开车。

随后,民警依法暂扣了该男子的驾驶证,等待他的将是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且暂扣6个月的严厉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男子 酒驾 钓鱼执法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