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谎称能办廉租房 淮南6男子诈骗200余万元获刑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原标题:谎称能办廉租房6男子诈骗200余万元获刑 淮南市潘集区的刘荻荻等6人编造谎言称能办理廉租房,骗取近200名被害人钱款222万余元。 7月28日,淮南市潘集区法院一审以诈骗罪,判处刘荻荻有期徒刑

原标题:谎称能办廉租房6男子诈骗200余万元获刑

淮南市潘集区的刘荻荻等6人编造谎言称能办理廉租房,骗取近200名被害人钱款222万余元。 7月28日,淮南市潘集区法院一审以诈骗罪,判处刘荻荻有期徒刑13年,另外5人也分别获刑。

2012年2月至去年5月,刘荻荻声称能为群众申请、办理潘集区“幸福家园”第三期廉租房租住名额,让鲍世军私刻“淮南市潘集区房地产管理所”公章及该所负责人私章,加盖到事先印制好的廉租房租赁合同上,与多名被害人签订合同,并在邵明斌家中利用摸乒乓球分配房号等方式获取被害人信任,由鲍世军、邵明斌、马前进、杨选秀、聂其利向刘荻荻介绍客源,收取每人6768元至22768元不等的费用。鲍世军等5人从各自介绍的被害人交费中提取500元至14000元不等的好处费,而刘荻荻共获利170余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诈骗200余万元 谎称能 刘荻荻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