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为一线职工“送清凉、送关爱”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 淮南:为一线职工“送清凉、送关爱” 日前,淮南市总工会组织慰问人员走进陕汽淮南公司等企业,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绿豆、茶叶、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拉开了全市工会“送清凉、送关爱”

原标题: 淮南:为一线职工“送清凉、送关爱”

日前,淮南市总工会组织慰问人员走进陕汽淮南公司等企业,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绿豆、茶叶、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拉开了全市工会“送清凉、送关爱”活动的序幕。

慰问活动中,市总工会负责同志叮嘱企业要在保障工作进度的同时,积极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让关心、爱护职工的各项制度落地,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广大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夏季高温条件下的安全生产。

据了解,从本周开始,市总工会还将陆续走进淮南市部分煤矿、电厂和运输、化工企业,继续开展“送清凉、送关爱”慰问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职工 淮南 关爱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