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邻里大战 都是两只鸭子惹得祸


来源:淮南新闻网

俗话说的好:远亲不如近邻。在做了充分的工作之后,双方就医药费达成协议,罗某一方赔偿金某医药费总计7000元,原告随即到法庭撤回了起诉。

原标题:邻里大战都是两只鸭子惹得祸

俗话说的好:远亲不如近邻。邻里间本应当和睦相处,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伤了和气,得不偿失。8月25日,凤台县人民法院顾桥法庭就审结了一起因两只鸭子引发的纠纷案件。

金某一家与罗某一家本是同一村子里的邻居,多年前两家曾为一些小事闹过口角,两家人至此互相瞧不上眼,再不来往。今年5月15日上午,金家的两只鸭子“偷渡”跑到邻居罗家,被罗家的狗咬伤了翅膀,两人为此发生口角,罗家儿媳回到后院看见婆婆和邻居争吵,生怕婆婆吃了亏,挺着七个月大的孕肚也加入到了这场骂战中。两边的语言暴力不断升级,直至最后双方动起了手,甩耳刮子、拽头发、一边骂,一边打,动静闹大了,两家人都闻讯赶来,也纷纷加入到撕扯中。最后还是罗家儿媳佯称肚子疼,双方才罢手。

在这场邻里大战中,金某经医院诊断,颅脑损伤,轻微脑震荡,右眼、鼻部软组织挫伤。罗某和金某的老公李某被派出所处以了5日的行政拘留处罚。冷静下来的金某本想找对方调解赔付医药费,但是协商无果,无奈起诉到了法院。承办法官接到案件后第一时间向双方当事人了解具体情况,为了能够查清案件事实,法官几次前往钱庙乡派出所调取此事的相关材料,走访村委会,联系村长帮忙调解。在做了充分的工作之后,双方就医药费达成协议,罗某一方赔偿金某医药费总计7000元,原告随即到法庭撤回了起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金某 鸭子 邻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