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7座面包车竟然挤进了17人


来源:淮南日报

8月25日下午,淮南市交警支队公巡大队查获一辆经过非法改装面包车,该车7座的车厢内竟然坐了17个成年人。8月25日下午,公路巡逻大队民警在辖区南纬三路巡逻时,发现一辆小型面包车内人头攒动,驾驶员神色慌张。

原标题:一次超载 7座面包车竟然挤进了17人

8月25日下午,淮南市交警支队公巡大队查获一辆经过非法改装面包车,该车7座的车厢内竟然坐了17个成年人。

8月25日下午,公路巡逻大队民警在辖区南纬三路巡逻时,发现一辆小型面包车内人头攒动,驾驶员神色慌张。见此情况,巡逻民警立即上前对该车辆进行检查,发现这辆面包车内挤满了人,足足有17个。经调查,该车驾驶员是附近村庄的,车内乘客都是前往市区打工的村民,而且为了多载人,该车后排座位已经全部被拆除,替换而来的是两条长凳子,板凳坐满后,有的乘客就坐在地板上。

随后,民警依法将该车依法扣留,并将驾驶员带至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面包车 超载 驾驶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