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潘集区完成居民医保参保


来源:淮南日报

潘集区紧抓城镇居民医保参保这项民生工程不放松,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强化宣传,截至目前,全区参保50709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00.41%。为加快推进城镇居民医保参保进度,该区通过报刊、新闻媒体、网络、手机短信、微博、QQ群等载体,大力宣传居民医保政策。

原标题:潘集区完成居民医保参保

潘集区紧抓城镇居民医保参保这项民生工程不放松,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强化宣传,截至目前,全区参保50709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00.41%。

为加快推进城镇居民医保参保进度,该区通过报刊、新闻媒体、网络、手机短信、微博、QQ群等载体,大力宣传居民医保政策。同时,开展送政策进病房、进社区活动,发放宣传资料,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他们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加大工作力度。区人社部门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以及区财政、教育、残联、民政等有关部门的上下协作联动,及时反映重点、难点问题,第一时间反馈解决。

与此同时,潘集区在服务上立足于优、落实上立足于快,做到便民服务日常化。精心制作民生工程联系卡,内容包括城镇居民医保政策、服务事项、责任人、经办部门及联系经办人、投诉电话等。不定期走访慰问医保受益群众,跟踪服务,了解民意,宣讲政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居民医保 参保 潘集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