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市“最美法官”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组图)


来源:淮南新闻网

11月17日上午,淮南市“最美法官”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淮南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代丽丽)11月17日上午,淮南市“最美法官”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省市多家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11月17日上午,淮南市“最美法官”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

省市内各家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参会人员共同观看淮南市“最美法官”事迹宣传视频。

原标题:淮南市“最美法官”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组图)

淮南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代丽丽)11月17日上午,淮南市“最美法官”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省市多家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活动旨在全市法院系统形成发现“最美”、宣传“最美”、学习“最美”、争做“最美”的浓厚氛围,为加快淮南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淮南市“最美法官”评选活动分为遴选推荐、评选投票和总结表彰三个阶段。全市两级法院在符合条件的法官中通过投票等方式选出21名候选人,投票环节从11月17日正式启动。新浪法院频道搭建了淮南最美法官评选活动的平台,并在新浪官方微博上进行了转发预热,17日起网络投票功能正式开启,接受网友投票。在为期21天的投票期结束后,根据投票结果,将最终评选出7位“最美法官”进行表彰。

据了解,今年6月底,我市两级法院率先在全省开通了新浪网新媒体服务平台,成为安徽省首个新媒体服务平台在两级法院全覆盖的市,各基层法院实现了视频直播庭审功能,司法公开的路径进一步拓展。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淮南市 最美法官 宣传视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