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国家煤化工产品质检中心通过验收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国家煤化工产品质检中心通过验收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专家组对国家煤化工产品质检中心能力建设情况进行了考察验收。国家煤化工产品质检中心投用后,将对促进淮南市传统煤化工向新型煤化工转型升级发展具有

原标题:国家煤化工产品质检中心通过验收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专家组对国家煤化工产品质检中心能力建设情况进行了考察验收。国家煤化工产品质检中心投用后,将对促进淮南市传统煤化工向新型煤化工转型升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国家煤化工产品质检中心于2010年6月开工建设,项目累计投入建设资金8931.22万元,2012年12月工程竣工并投入使用,2014年1月获国家认监委授权,授权检验范围包括传统煤化工、新型煤化工等118个产品,其中31个产品能按国际及国外先进标准进行检验,在国内同类机构中检验的产品范围最广、项目最多、覆盖率最高,技术能力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目前,国家煤化工产品质检中心已建立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安徽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淮南市“50科技之星”等技术创新平台,承担科研项目12项,制定技术标准13项,业务覆盖安徽省及周边地区。

验收专家组参观了国家煤化工产品质检中心实验大楼并从技术能力、团队建设、科研能力、运行状况、影响力和权威性、地方政府支持情况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考察和评估。通过实地考察和综合评估,专家组认为国家煤化工产品质检中心拥有高素质的技术团队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检测设备先进、环境良好,服务产业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较强,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南 煤炭 质检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