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记者走进淮南体验交警“别样”的一天(图)


来源:中安在线

12月4日,“每天都是122”主题线下活动在淮南拉开序幕,来自全省各地的数名网友以及记者近距离与淮南交警接触。

原标题:网友记者走进淮南体验交警“别样”的一天(图)

12月4日,“每天都是122”主题线下活动在淮南拉开序幕,来自全省各地的数名网友以及记者近距离与淮南交警接触。

网友记者上阵指挥交通体验交警执勤

当天上午,网友们穿上交警反光背心,在淮南交警的指导下站上交通指挥台指挥交通。看着车流在自己的指挥手势下川流而过,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新鲜,更多的是责任。

网友同交警一起查处违章体验交警执法

网友们与淮南交警一起查处交通违法,并利用交警执法检查车上的设备现场进行处理。在体验执法的同时,网友们也感受到执法检查车带来的便捷,以前处理交通违法或者交通事故必须要到交警部门去,费时费力,执法检查车就很好的改变了这一情况。

无人机巡逻感受高科技给交管带来的变化

交管无人机在淮南高速交警的控制下升上天空,它不仅可以对高速公路上的一些违法行为进行拍照取证,还可以监控高速流量,在高速出现拥堵、发生交通事故,或者遇到恶劣天气的情况下,交警无法快速赶到现场,无人机就发挥了大作用,实时将现场情况发到后方,让交警及时进行处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交警部门 网友 淮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