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举办201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


来源:中安在线

“快毕业了,打算回家乡找份合适的工作,听说本市的人力资源市场有大学生的专场招聘会,我就回来看看了。而淮南市于11月23日至12月6日举办的“201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让许多外出求学又希望留在家乡工作的学子们多了一份选择。

招聘现场供需两旺

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填写招聘表

原标题:淮南举办201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

“快毕业了,打算回家乡找份合适的工作,听说本市的人力资源市场有大学生的专场招聘会,我就回来看看了。”最近一段时间,就读合肥一所高校的大三学生许媛媛一直往返合肥和淮南两地,就读酒店管理专业的她希望回到家乡就业,进而实现自己的创业梦。而淮南市于11月23日至12月6日举办的“201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让许多外出求学又希望留在家乡工作的学子们多了一份选择。

据了解,淮南市开展“充分发挥市场决定性作用,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为主题的201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主要面向2016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作为2015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淮南分会场,现场招聘活动十分红火,人流如织,待遇高的企业台位前面排起了长龙,场面十分火爆。

本次活动吸引了市内外招聘单位105家,发布招聘岗位546个,提供各类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2678个。人社部门还在现场设立了就业服务咨询台,为高校毕业生关于就业创业等问题答疑解惑。据统计,在招聘周期间共达成就业意向900余人,其中高校毕业生241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600余份,接受咨询500人次。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高校毕业生就业 就业服务 就业意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