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15岁女生宿舍内遭十几名同学围殴 被逼下跪


来源:中安在线

回忆起在宿舍里被十几名同学围殴、并被逼迫下跪的情形,淮南市职业教育中心15岁女生刘芸(化名)仍显得心有余悸。 被突如其来的围殴吓懵了的刘芸,只好惊慌地当场下跪,并不住地向打她的人道歉。

原标题;淮南15岁女生宿舍内遭十几名同学围殴 被逼下跪

回忆起在宿舍里被十几名同学围殴、并被逼迫下跪的情形,淮南市职业教育中心15岁女生刘芸(化名)仍显得心有余悸。她告诉记者,11月10日晚,只因没有及时借开水给同学,就被对方喊来众人围殴。

昨天,记者从涉事学校一位相关负责人那里获悉,确实存在女生被围殴的情况,由于带头的两名学生尚未成年,校方已责令其回家反省。

噩梦:宿舍内被十余人围殴

“她们十几个人一起上来打我,一边打一边骂,还让我给她们跪下磕头。”回想起深夜被围殴的情形,刘芸说,那就像是一场噩梦。

据刘芸回忆,11月10日晚上,晚自习放学后,她回到宿舍,一位许同学找她借开水,她没有借,就遭到对方找麻烦。“她当时说话很难听,还说要找同学修理我。”刘芸说,当时她并没有在意,谁知当晚10点多,她正准备休息,突然宿舍内闯进十几名女生,二话不说,冲过来就打她,许同学还不断鼓动大家一起打。

“有的打我耳光,有的踹我肚子,特别疼,我请求她们不要再打,可她们不仅不停手,还打得更凶,有的还一边笑一边打。”刘芸说,在殴打之后,她们还逼她下跪道歉。

被突如其来的围殴吓懵了的刘芸,只好惊慌地当场下跪,并不住地向打她的人道歉。

 

家长:医院诊断身上多瘀伤

刘芸称,一阵混乱之后,这些人终于散去,她只好拖着被打疼的身体爬上床,度过难熬的一夜。

第二天早上,刘芸给老师打去电话请假回家休息,称身体不舒服。

回到家之后,刘芸母亲看到女儿的样子大吃一惊。于是,在父母的劝说陪同下,刘芸来到医院接受治疗。刘芸妈妈说,在入院症状表述记录显示,刘芸当时脸上有伤痕,身上有一些瘀伤。气愤之下,刘芸的父母找到女儿所在的淮南市职业教育中心。

“我们试图找学校要个解释,但直到现在学校也没给出一个合理的说法。”刘芸妈妈说,女儿才15岁,自从被打后就再也不愿回到学校上课。

校方:因未成年已责令反省

那么,刘芸身上的伤痕是否同学所打?又是否有逼其下跪的情况存在?对此,淮南市职业教育中心一位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情况基本属实。

据这位负责人称,校方对此事调查得知,当晚是2名女生带头,喊来其他一些人参与殴打刘芸,目前这两名带头的女生已经被学校责令回家反省。

“据我们了解,当晚这名女生确实遭到十几名学生的围殴,打人者大部分是她的同班同学,也有少部分是其他班级的女生。”这位负责人称,带头的是许同学和高同学,都是女生,事发后考虑到两人都是未成年人,校方已经责令她们回家反省,并第一时间通知了2个学生家长。事发后,在学校的协调下,双方家长也初步进行了协商。由于双方家长分歧较大,事情一直没有协调好。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女生宿舍 同学围 职业教育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