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加快推进山南新区征迁安置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淮南:加快推进山南新区征迁安置 12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朱学亮赴山南新区调研征迁安置工作。山南新区管委会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陪同。 朱学亮一行先后来到江苏开源项目、纬一路北侧地

原标题:淮南:加快推进山南新区征迁安置

12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朱学亮赴山南新区调研征迁安置工作。山南新区管委会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陪同。

朱学亮一行先后来到江苏开源项目、纬一路北侧地块、海南嘉元项目、南经九路项目等处进行实地调研,代表市委看望了37名市委组织部选调的征迁安置工作组的同志。

朱学亮充分肯定了工作组在征迁安置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说,市委、市政府正在实施“1235”发展战略和转型发展,高度重视山南新区的建设,希望选派干部珍惜难得的锻炼机会,争取在一线锻炼成长;要虚心向基层的干部群众学习,学好扎根基层的工作本领,积累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心中时刻装着群众,扎实做好群众工作,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要深入下去,不能浮在上面,做到人到、心到,坚守岗位,严守纪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南 山南新区 征迁安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