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市上调失业保险金标准


来源:淮南新闻网

原标题:我市上调失业保险金标准 12月24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了解到,自2015年12月1日起,我市失业保险金计发比例由原来最低工资标准的65%上调至75%。加上今年11月1日起我市上

原标题:我市上调失业保险金标准

12月24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了解到,自2015年12月1日起,我市失业保险金计发比例由原来最低工资标准的65%上调至75%。加上今年11月1日起我市上调最低工资标准,全市失业保险金每人每月统一由原来的676元上调至1012元,增加了336元,增幅为49.70%。

此次提高失业保险金标准,我市近8000名失业人员将直接受益,进一步提升失业人员生活保障水平,更好发挥失业保险保障失业人员基本生活,促进失业人员再就业的功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南 失业 保险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