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一父亲“言传身教” 女儿染上毒瘾


来源:淮南新闻网

原标题:父亲“言传身教” 女儿染上毒瘾 淮南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闫梦石)近日,淮南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唐山派出所成功查处一起吸毒案,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抓获的两名吸毒人员竟然是父女。 12月22日19时

原标题:父亲“言传身教” 女儿染上毒瘾

淮南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闫梦石)近日,淮南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唐山派出所成功查处一起吸毒案,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抓获的两名吸毒人员竟然是父女。

12月22日19时许,淮南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唐山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一网吧进行检查时发现,包厢内正在上网的20岁女子小姚有吸毒嫌疑,遂将其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经对小姚尿样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其对自己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向民警道出一条惊人内幕:她步入吸毒歧途还是源自其父亲姚某的“言传身教”。小姚告诉民警,其母亲与父亲姚某早年离婚,自己被爷爷带大,长大后时常目睹父亲的“溜冰”行为,小姚没事时也经常跟着父亲一起“抽几口”。

民警按照小姚的交待,赶至淮南市潘集区将姚某抓获。经对姚某尿样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姚某对与自己的女儿一起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父女齐吸毒,让人既痛惜又心酸,一个原本就已残缺的家庭被毒品摧毁了,一个本应沐浴着阳光绽放的花样年华也让毒品毁灭了。目前,父女俩因吸毒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父亲 女儿染上毒瘾 言传身教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